close

 

這是一團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大家沒聽過團名應該也都會聽過東區東區,朗朗上口,耳熟能響的旋律彷彿中毒般的感染著大家,一開始我也只是耳聞,然後在某些音樂節遇到了這團,必竟現在還是五月天當道,非正統搖滾樂的我,對於樂團還是很陌生,在一次兩次聽聞他們音樂到後來開始去聽他們每張專輯,真的有感動,整團感覺像五月天,但又走出了自己味道,默默耕耘10年的他們終於在小巨蛋開一場萬人演唱會,

51317.jpg

這最熟悉陌生人踏上了台灣歌手站上的舞臺,一開賣的完售讓我有點驚訝,原以為只是不熟的樂團不至於秒殺,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為了廣大歌迷,決定在加開第二場,而且為了不要影響大家上班上課,安排在當天下午4:00,是不是很貼心。

51318.jpg

一進入場地,大螢幕播放著他們的練習狀況,以及父母親的支持畫面,必竟在台灣的樂團要默默撐10年真的要有毅力,對於他們團員的努力和父母親的畫面讓我這個非正統夭怪真的快掉淚了

51319.jpg

演唱會的小插曲《BII&李玉璽》

51320.jpg

特別來賓《五月天》,雖然早已知道五月天來,但看到本團到整個都瘋了,全場尖叫,一來有點像五月天主場,八三夭變小弟不敢說話,變得好像八三夭是來賓,顛倒了,非常有趣。

51321.jpg

演唱會快屆終場,團員各個發表自己感想,每個團員都哭了,我們所有的歌迷也都快哭了,超感性又精彩的演唱會,我碰上了八三夭第一場萬人演唱會,也讓我成為後續的萬人演唱會之一員人員。

演唱會主題一事無成的偉大

51322.jpg

坐滿的萬人小巨蛋

��我們所有的歌迷也都快哭了,超感性又精彩的演唱會,我碰上了八三夭第一場萬人演唱會,也讓我成為後續的萬人演唱會之一員人員。

演唱會主題一事無成的偉大

51323.jpg

51324.jpg

臺灣的樂團很多,要默默撐10年也很多,但能10年後才讓大家知到他們名不多,但是無論如何台灣樂團還是要台灣人支持,玩樂團是有趣和辛苦的,希望能支持就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atio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